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李楠公布一年来创业成果怒喵科技发布新品牌NOWIRE

导读 8月26日,由李楠创办的怒喵科技(Angry Miao)于今日举办了新品牌NOWIRE及众多新产品的线上发布会。会上推出了CYBERBOARD、CYBERMAT及CYBERC

8月26日,由李楠创办的怒喵科技(Angry Miao)于今日举办了新品牌NOWIRE及众多新产品的线上发布会。会上推出了CYBERBOARD、CYBERMAT及CYBERCOIN等亚文化潮流IP设计的无线桌面产品,并预告将在12月发布全球延迟最低的TWS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CYBERBLADE。

据了解,NOWIRE是怒喵科技旗下全新无线桌面品牌,愿景为“三年之内干掉身上和桌面上所有的线”。CYBERBOARD于今年8月初在海内外同步上市,全球限量1000把,上线当天售罄全部900把。CYBERBOARD是世界首款具有自定义LED灯阵,同时支持蓝牙无线传输、并支持无线充电的机械键盘。采用独立的金属定位板,双重减震硅胶垫,匹配铝合金CNC工艺,打造出赛博朋克的设计风格。

CYBERSWITCH由怒喵科技向轴体大厂佳达隆独家定制,拥有恰到好处的触控压力,巧妙地结合了线性与段落感。怒喵科技还联合主题键帽作者BURGER和个性化键帽厂商ZOMO Plus,共同创作了主题键帽回到未来及个性键帽时光机。

CYBERCOIN改装套件内嵌一颗支持通用无线充电协议的芯片,可以让鼠标获得通用无线充电能力。CYBERMAT作为全球首个15充电线圈的桌面充电毯,可同时支持6个设备高速无线充电,可为支持无线快充的产品快速充能。

据了解,怒喵科技的全系产品均由社群成员共同创作,从创意起源、初稿设计到代码实现,再到生产制造,怒喵科技主创人员始终保持与社群成员的紧密沟通。除NOWIRE产品,怒喵还带来如EXTT恤和AMTOYS潮玩盲盒等于其他社群成员创作的周边产品。其中AMTOYS潮玩盲盒将于8月26日发布会结束后,开启摩点众筹。

除此之外,怒喵科技与闪极联名设计了90W氮化镓充电器CYBERCHARGE:延续赛博朋克设计风格。会上还预热了CYBERBLADE耳机,外观设计来自赛博朋克经典影片银翼杀手2049;机身呈三角体,上方悬浮流体框架,内嵌一体式LED。CYBERBLADE将于2020年12月底正式发布。

李楠表示:“无线和亚文化才是科技产品的未来,怒喵科技将在三年之内跨界 12 个亚文化领域;并依托社群共创——Community Driven Creation,打造一个以科技、潮流及亚文化获得全球影响力的 HIGH-END 中国品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