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最佳 Google Pixel 7 Pro 屏幕保护膜

导读 举报广告Google Pixel 7 Pro的显示效果绝对令人惊叹。这是一款弯曲的 AMOLED QHD+ 120Hz 显示屏,看起来非常棒。但是,由于它是弯曲

举报广告

Google Pixel 7 Pro的显示效果绝对令人惊叹。这是一款弯曲的 AMOLED QHD+ 120Hz 显示屏,看起来非常棒。但是,由于它是弯曲的,如果碰巧破裂或粉碎它,更换它可能会非常昂贵。因此,获得屏幕保护膜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并且绝对需要。

在这里,我们收集了适用于Google Pixel 7 Pro 的最佳屏幕保护膜。因此,您可以保持漂亮的显示屏完好无损,并且不会刮花。

在此列表中,您会找到普通的廉价塑料屏幕保护膜。以及一些钢化玻璃屏幕保护膜。钢化玻璃屏幕保护膜是我们推荐的。因为他们会感觉与实际显示相同。更不用说,它们看起来更好。但它们也可能更贵,所以请记住这一点。

价格:15 美元

购买地点:亚马逊

这是一款钢化玻璃屏幕保护膜,硬度为 9H。这意味着它可以在不破坏屏幕的情况下受到一些损坏。而且它仍然会感觉手机上没有屏幕保护膜,因为它是玻璃的。它们也使安装变得超级容易,并防止气泡进入。

价格:39 美元

购买地点:亚马逊

Whitestone Dome Glass 是该列表中最昂贵的屏幕保护膜,老实说,这不足为奇。它成本如此之高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它带有紫外线固化灯,有助于将屏幕保护膜粘附到手机上。由于 Whitestone Dome 使用液体分散技术。

这确实可以完美地应用屏幕保护膜,在屏幕保护膜下方没有任何气泡。它们包括两个屏幕保护膜和一个相机保护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