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华为nova2真机图华为nova2外观怎么样

导读 虽然华为nova2还没有正式发布上市,但是华为官方已经发布了华为nova2的真机图,华为nova2的外观已经公布。华为nova2是什么样子的?分享一下

虽然华为nova2还没有正式发布上市,但是华为官方已经发布了华为nova2的真机图,华为nova2的外观已经公布。华为nova2是什么样子的?分享一下目前公布的华为nova2黑曜石黑版的真机图。

华为nova2曜石黑真机:

华为将于5月26日在长沙举行华为nova2新品发布会。目前,华为已经公布了华为nova2的部分功能以及华为nova2的真机图。

从目前公布的华为nova2黑曜石版来看,华为nova2与上一代华为nova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华为nova2圆润简洁。取消了华为nova中机身背面顶部的对比天窗。华为nova2采用u型专用天线条,与车身颜色融为一体。

华为nova2背面左上角有一个微微凸起的双摄像头。双背相机支持2倍光学变焦。前置摄像头有2000万像素。支持背部指纹识别,指纹识别模块周围有一圈亮边装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