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Phone7王者荣耀定制机与iPhone7区别iPhone7王者版

导读 近日,王者荣耀在王者荣耀定制机中曝光了一款iPhone7。王者荣耀定制机中的iPhone7和iPhone7有什么区别?王者荣耀中的iPhone7怎么样?分享iP

近日,王者荣耀在王者荣耀定制机中曝光了一款iPhone7。王者荣耀定制机中的iPhone7和iPhone7有什么区别?王者荣耀中的iPhone7怎么样?分享iPhone7的特色王者荣耀和定制机供参考。

王者荣耀iPhone7,定制机和iPhone7有什么区别?

王者荣耀发布了一些关于iPhone7、王者荣耀和定制机的消息。

IPhone7定制机《王者荣耀》将《王者荣耀》中的英雄形象与五种颜色的iPhone 7相结合,五种颜色的背面也有五位超人气英雄的形象:夏侯惇、勇士兰陵、孙尚香、刘邦、妲己。

王者荣耀中的IPhone7定制机采用非接触式激光雕刻技术,机身上激光雕刻的英雄无论受到怎样的触动都不会死。手机还内置了英雄的直播壁纸。结合iPhone7的Touch 3D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按下并锁定屏幕,看到屏幕上的英雄“活了过来”。

IPhone7王者荣耀定制机是一款限量版定制机,共有5款机型,对应不同配色的iPhone7。此外,iPhone7王者荣耀定制机还拥有独特的定制机礼盒包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