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MateBook2发布会什么时候开MateBook2发布会直播

导读 华为宣布近期将举办华为笔记本MateBook2发布会。华为MateBook2发布会什么时候召开?哪里可以看MateBook2发布会的直播?分享华为MateBook2发

华为宣布近期将举办华为笔记本MateBook2发布会。华为MateBook2发布会什么时候召开?哪里可以看MateBook2发布会的直播?分享华为MateBook2发布会的直播以及MateBook2发布会的具体时间。

华为MateBook2发布会什么时候召开?

MateBook2会议在以下地点举行:

5月23日,德国柏林

华为MateBook2发布会直播:

华为官方博客:点击我

华为社区:点击我

华为MateBook2在设计和功能上都针对苹果MacBook系列产品。目前,华为旗下三款全新Win10笔记本已经曝光,分别是MateBook E/X/D,其代号来自帕斯卡、贝尔、瓦特三位科学家,华为很可能会从这三款笔记本中发布一款或多款笔记本。

华为MateBook2预热口号是“用有限创造无限,把未知变成未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