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华为MateBook2什么时候上市华为笔记本2上市时间

导读 华为推出第一代笔记本后,很多用户都在期待MateBook2的推出。华为MateBook2什么时候发布?介绍华为MateBook2笔记本上市时间的消息。华为Mat

华为推出第一代笔记本后,很多用户都在期待MateBook2的推出。华为MateBook2什么时候发布?介绍华为MateBook2笔记本上市时间的消息。

华为MateBook2什么时候发布?

近日,华为宣布将于5月23日在德国柏林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推出华为MateBook2。华为未来也要召开华为MateBook2国行发布会,公布华为MateBook2国行版的价格等信息。

关于华为MateBook2的消息不多,预计配置会有所提升。另外,华为MateBook2在系统和人工智能方面可能会有很大的提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