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魅蓝5多少钱魅蓝5价格消息

导读 魅惑蓝5是魅族魅惑蓝系列新机最近曝光,可能会在10月底发布上市。魅力蓝5多少钱?分享一下目前曝光的魅力蓝5的价格消息。魅力蓝5多少钱?魅

魅惑蓝5是魅族魅惑蓝系列新机最近曝光,可能会在10月底发布上市。魅力蓝5多少钱?分享一下目前曝光的魅力蓝5的价格消息。

魅力蓝5多少钱?

魅惑蓝5的价格应该还不到1000元,估计魅惑蓝5的价格在899元左右。虽然魅惑蓝5的具体价格还没有公布,但可以根据魅惑蓝5目前的曝光配置进行推测。

魅族10.31魅力蓝夜发布会邀请函

根据目前网上曝光的魅蓝5的配置信息,魅蓝5将搭载与魅蓝3、魅蓝3s相同的联发科MT6750处理器,存储组合仅为2 GB RAM和16 GB ROM。魅力蓝5将预装yunos系统。魅力蓝5相机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从目前曝光的魅惑蓝5的配置信息来看,推测魅惑蓝5的价格应该不会太高,和魅惑蓝3s相比,配置升级不大,价格应该不会变化太大。

魅惑蓝5有望在10月31日魅族举办的魅惑蓝之夜发布会上发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魅力蓝5的最新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