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HTC nexus 5P配置怎么样nexus5p配置

导读 HTC将为nexus 5P新机代工,也就是之前在网上曝光的nexus s1。nexus 5P配置怎么样?分享nexus 5P的配置信息和最近曝光的nexus

HTC将为nexus 5P新机代工,也就是之前在网上曝光的nexus s1。nexus 5P配置怎么样?分享nexus 5P的配置信息和最近曝光的nexus 5P渲染图。

nexus 5P配置怎么样?

Nexus 5P是一款新机,代号nexus s1,之前在网上提前曝光过。目前nexus 5P的渲染图已经曝光,可以看出设计很独特,颜色很特别。目前nexus 5P渲染图以黑、白、银、红四种颜色曝光。

nexus 5P配备了金属机身,背面有指纹识别,背面有全新的谷歌logo。nexus 5P采用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Nexus 5P处理器采用Snapdragon 820处理器,拥有4GB存储空间和32GB存储空间。摄像头方面,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机身背面。

nexus 5P电池为2770 mAh,支持Type-C接口。系统自然是预装了最新的安卓7.0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