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 Galaxy S21 FE 价格在预计 1 月发布之前再次倾斜

导读 三星 Galaxy S21 FE 或风扇版预计将在 2022 年消费电子展 (CES) 上推出。在预计推出之前,网上已经出现了一份报告,其中介绍了其关

三星 Galaxy S21 FE 或风扇版预计将在 2022 年消费电子展 (CES) 上推出。在预计推出之前,网上已经出现了一份报告,其中介绍了其关键规格、设计和定价。据说三星的粉丝版智能手机由骁龙 888 或 Exynos 2100 SoC 提供支持,搭配高达 8GB 的​​ RAM 和高达 256GB 的板载存储。据说三星 Galaxy S21 FE 的设计类似于原版三星 Galaxy S21。

三星 Galaxy S21 FE 价格(预期)

根据WinFuture(德语)的一份报告,三星 Galaxy S21 FE的 6GB RAM + 128 存储版本售价为 749 欧元(约合 64,500 卢比)。据报道,8GB RAM + 256GB 存储版本的售价为 819 欧元(约合 70,500 卢比)。据说即将推出的三星智能手机有石墨色、薰衣草色、橄榄色和白色可供选择。如前所述,据报道Galaxy S21 FE 将在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

三星 Galaxy S21 FE 设计(预计)

该出版物还分享了三星 Galaxy S21 FE 的一些新闻图片。图片显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设计与香草Galaxy S21非常相似。背面有一个垂直安装的三重摄像头设置,LED 闪光灯放置在摄像头模块外部。右侧脊椎显示有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

在前面,三星 Galaxy S21 FE 有一个平面显示器,中央放置了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切口。智能手机的顶部和底部不可见,但据说它有一个 USB Type-C 端口。新闻图片证实了许多以前的报告有关的设计的的智能手机。

三星 Galaxy S21 FE 规格(预期)

WinFuture 还分享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双卡(Nano + eSIM)Galaxy S21 FE 据说可以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1。但是,较早的一份报告提到它将以One UI 4启动。据报道,它将配备 6.4 英寸“Flat Dynamic AMOLED 2x”Infinity-O 显示屏,具有 1,080x2,340 像素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保护和 401ppi 像素密度。在引擎盖下,据说它由 Snapdragon 888 SoC 或 Exynos 2100 SoC 驱动,具体取决于市场。据报道,这些 SoC 将与 6GB 或 8GB 的​​ RAM 配对,并获得 128GB 或 256GB 的板载存储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