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napdragon 7系列泄漏表明功能强大的中端手机即将问世

导读 高通给我们一个新的 Snapdragon 7 系列芯片组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最近的一次泄漏表明我们可能很快就会有一个强大的芯片组,可能被称为

高通给我们一个新的 Snapdragon 7 系列芯片组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最近的一次泄漏表明我们可能很快就会有一个强大的芯片组,可能被称为 Snapdragon 7 Gen 1。

泄密者数字聊天站在微博上发布了即将推出的芯片组的所谓规格。有人建议该芯片将配备四个主频为 2.38GHz 的 Cortex-A710 CPU 性能内核和四个主频为 1.80GHz 的 Cortex-A510 效率内核。

相比之下,新的Snapdragon 8 Gen 1芯片组具有类似的布局,但时钟速度略高,并且一个 A710 内核换成了更强大的 Cortex-X2。尽管如此,如果泄漏是真的,这可能是一个强大的性能,尤其是曾经在 Snapdragon 888 中使用的 Adreno 660 GPU。

从外观上看,该芯片组将采用 4nm 工艺制造,类似于 8 Gen 1,但目前尚不清楚是谁制造的。鉴于高通在三星制造的 8 Gen 1 中面临的限制问题,高通可能会为此寻求台积电,尽管该芯片的计划可能已经在进行中。

Snapdragon 765对高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在早期大流行的大部分时间里,它为许多预算最好的 Android 手机提供动力。高通可能希望通过其下一个芯片组重温这一荣耀,该芯片组似乎针对的是中高端市场。最近,高通已经为低端旗舰重新包装了许多较旧的 8 系列芯片,但这可能会填补美国等地区缺乏“负担得起的旗舰”而留下的重大空白

高通预计将在 5 月即将举行的 5G 峰会上推出新的 7 系列芯片,同时可能会更新 Snapdragon 8 Gen 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