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Chrome功能将帮助您更好地了解您的隐私设置

导读 谷歌正在为 Chrome 用户推出一种新工具,以帮助他们更好地控制自己的隐私功能。隐私指南是 Chrome 浏览器中各种隐私设置的导览,可帮助

谷歌正在为 Chrome 用户推出一种新工具,以帮助他们更好地控制自己的隐私功能。隐私指南是 Chrome 浏览器中各种隐私设置的导览,可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如何更私密地浏览。

新的隐私指南将引导用户了解几种不同的隐私设置,并解释启用后他们实现的目标。这包括 cookie、历史同步、安全浏览和“让搜索和浏览更好”等功能。谷歌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根据用户反馈添加更多隐私功能。

要访问新指南,请导航到右上角的三点菜单,然后点击设置 > 隐私和安全,然后单击隐私指南开始。根据谷歌的说法,你不必一次完成所有的旅行——你可以退出并在你返回时从你离开的地方继续。该指南还将保存您所做的任何更改,因此您在返回完成指南时无需重新调整它们。

近年来,谷歌试图让用户更容易在 Chrome 中访问他们的隐私设置,包括让用户轻松控制每个网站的隐私权限或直接从多功能框运行安全检查以快速检查数据泄露、密码泄露和更多的。这一最新举措为用户提供了有关他们希望如何体验 Web 浏览做出明智决定的知识。

隐私指南将在“未来几周”在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上推出 Chrome M100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