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WhatsApp开始推出向群组通话添加32个联系人的功能

导读 几天前,WhatsApp 宣布将推出一系列新功能,包括社区标签、表情符号反应以及向群组通话添加 32 名成员的可能性。事实证明,WhatsApp 已

几天前,WhatsApp 宣布将推出一系列新功能,包括社区标签、表情符号反应以及向群组通话添加 32 名成员的可能性。事实证明,WhatsApp 已正式开始向特定国家/地区的用户推出该功能。以前的设置一次最多允许八名参与者,但现在情况会有所不同。

Wabetainfo 分享说,WhatsApp 已开始推出该功能,最多可将 32 名参与者添加到语音通话中。提示者分享了应用程序描述的屏幕截图,上面写着:“群组通话现在支持 32 名参与者,并包含并更新了具有社交音频布局、扬声器亮点和波形的界面。”

除了向群组通话添加 32 人的功能外,WhatsApp 还推出了针对联系人和群组的语音消息气泡和信息分数的更新设计。还将推出一些小的改进,例如在图库中访问您最喜欢的媒体。该功能目前正在巴西推出。

WhatsApp 也在开发社区功能。它将允许用户将不同的群组归于一个保护伞。当将许多具有相似兴趣的群组聚集在一起时,人们将能够接收发送到整个社区的更新,并轻松组织较小的讨论组来讨论对他们来说重要的事情。

很快,用户将能够共享高达 2GB 的文件。目前的设置允许 WhatsApp 用户向他们的朋友发送高达 100MB 的文件。一旦推出该功能,用户最终将能够与他们的联系人共享大文件。

还发现 WhatsApp 正在测试一项付费功能,该功能可让用户向单个帐户添加更多设备。目前的设置允许用户配对平板电脑、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但不能配对第二部智能手机。WhatsApp 一次只能配对一部智能手机。

根据 Wabetainfo,WhatsApp 正在制定一项新的订阅计划,特别是针对 WhatsApp Business 用户。据报道,它正在为 Linkedin 设备部分创建一个全新的界面。“WhatsApp 在这个改进的界面中对多设备使用了完全不同的描述,声称您可以将多个设备添加到帐户中,以便企业中的不同人员都可以在同一个聊天中与客户交谈,”wabetainfo 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