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2 MacBook Air与M2 Mac mini即将推出

导读 Apple WWDC 2022 将于 6 月 6 日举行,有传言称它可能不仅仅专注于新软件。一大波爆料暗示,今年的开发者大会或将推出硬件产品。彭

Apple WWDC 2022 将于 6 月 6 日举行,有传言称它可能不仅仅专注于新软件。一大波爆料暗示,今年的开发者大会或将推出硬件产品。彭博社一再表示,新款 MacBook Air 以及另外一款 Mac 产品将于 6 月到货。现在,一份新的报告证实了这一点,称带有 M2 芯片的 Mac mini 升级将随之而来。

一位来自 LeaksApplePro 的可靠消息人士报道称,苹果将在即将到来的 WWDC 2022 上推出 M2 驱动的 MacBook Air 和 Mac mini。如果泄漏属实,那么今年的 WWDC 将是我们终于第一次看到新的 M2 芯片的时候。时间。据报道,Apple 长期以来一直在开发 M2 芯片,它将作为 M1 芯片组的继任者推出。

彭博社此前报道称,苹果重新设计的 MacBook Air 可能会在 6 月的 WWDC 2022 上亮相,但 Mac mini 是否会到货仍不清楚。无论如何,苹果公司准备在这可能是该公司发布量最大的一年推出各种 Mac 产品。到目前为止,Apple 今年已经推出了两款 Mac 产品,因此在主要是 Apple 的软件活动中看到另外两款 Mac 的推出也就不足为奇了。

据报道,在此次泄密之前,苹果正在测​​试至少九款配备不同版本 M2 处理器的新 Mac,以针对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表示,有 MacBook Air、入门级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正在使用 M2 芯片的香草变体进行测试,而其他一些设备,如高端 MacBook Pro、iMac Pro、甚至升级版的 Mac mini 也正在测试中。目前尚不清楚所有这些 Mac 是否会在今年内上市,但如果过去的传言有任何依据,那么配备标准 M2 芯片的 MacBook Air 和 Mac mini 至少即将到来。

与第一代 M1 芯片相比,M2 芯片有望在性能和图形处理方面带来显着提升。可能有标准的 M2、M2 Pro、M2 Max,以及 Mac Studio 桌面独有的 M1 Ultra 的对应版本。随着 M2 的推出,Apple 将进一步努力从英特尔芯片组完全过渡,因为该公司希望最大限度地减少并逐渐结束对英特尔的依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