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谷歌传闻将推出搭载Wear OS 3.1的Pixel Watch

导读 一个新的谣言表明谷歌即将推出Pixel Watch,它将与 Wear OS 3 1 一起发布。Google 大修的 Wear OS 平台的第二个版本。目前,只有

一个新的谣言表明谷歌即将推出Pixel Watch,它将与 Wear OS 3.1 一起发布。Google 大修的 Wear OS 平台的第二个版本。目前,只有三星的 Galaxy Watch 4 在Wear OS 3上运行。不过,更多 Wear OS 智能手表计划在今年某个时候获得软件更新。话虽如此,运行最新版本软件的设备数量仍然很少。至少在宏伟的计划中。

因为大多数 Wear OS 手表都会卡在旧软件上。请注意,谷歌即将推出的 Pixel Watch 将是第一款配备 Wear OS 3.1 的设备。信息是否准确。如果是这样,那就不足为奇了。由于谷歌对其 Pixel 手机做了同样的事情,并与它们一起推出了新版本的 Android。

Pixel Watch 将搭载 Wear OS 3.1,代号为 Rohan

来自 Twitter 上的Evan Blass的谣言似乎来自“交互式教程”,该教程将向人们展示如何使用 Pixel Watch 上的功能。在图片中,您看不到手表本身,但您看到的是一个下拉菜单,上面写着 Wear OS 3.1。

它还说明了 Pixel Watch 的代号——Rohan。Google 的某个人要么是 JoJo 的奇妙冒险的粉丝,要么是指环王系列的忠实粉丝。当然,Rohan 也有可能因为其他任何原因而成为这个名字。

但我们离题了。为什么代号是代号几乎没有任何意义。这里的重要因素是手表似乎配备了新版本的 Wear OS 软件。这意味着其他手表可能会在以后的某个时候从 3.0 升级。

谣言的另一部分是手表似乎即将上市。正如 Blass 所说,“现在不会太久了”。建议谷歌将在不久的将来宣布它。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将在即将到来的 Google I/O 上听到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