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mail添加图像替代文本以帮助视障人士

导读 谷歌宣布了一些面向可访问性的新功能,包括向使用 Gmail 发送的图像添加替代文本的能力。这些功能是每年 5 月的第三个星期四举行的全球

谷歌宣布了一些面向可访问性的新功能,包括向使用 Gmail 发送的图像添加替代文本的能力。这些功能是每年 5 月的第三个星期四举行的全球无障碍意识日的一部分。

向 Gmail 上的图像添加替代文本的功能现已推出

谷歌表示,Gmail 上的图片替代文本功能将立即推出。这将特别有助于依赖屏幕阅读器的人获得图像的准确音频描述。此外,使用美国手语或 ASL 的人会欢迎在 Google Meet 上添加多针。使用此功能,失聪或听力障碍的人可以将演示者和口译员的屏幕固定在一起,从而加快沟通速度(通过Android Police)。

有视觉障碍的YouTube用户现在可以找到视频的音频描述。这些描述将解释视频的内容。谷歌表示,该功能将从一年前或更晚的时间推广到 YouTube Originals 上的所有英文内容。

Euphonia 项目正在获得对四种新语言的支持

Google 雄心勃勃的名为 Project Euphonia 的研究计划也因新语言而得到推动。Euphonia 现在支持法语、印地语、日语和西班牙语。这项 2019 年的计划旨在在有语言障碍的人的帮助下“创建更具包容性的语音识别模型”。“通过这次扩展,我们可以为更多人创造更有用的技术——无论他们身在何处或说什么语言,”谷歌在谈到此次更新时表示。

该公司还提供了旨在帮助残疾人的计划的更新:

“我们需要努力确保我们在 Google 的团队能够反映我们为之服务的人。为此,去年我们推出了面向残障人士的招聘网站——包括我们的自闭症职业计划,以进一步发展和加强我们的自闭症社区,”谷歌产品包容性、公平性和可访问性高级总监 Eve Andersson 说。

“最近,我们与其他公司一起帮助推出了 Neurodiversity Career Connector,以创建一个工作门户,将具有神经多样性的候选人与致力于更具包容性招聘的公司联系起来,”Andersson 进一步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