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谷歌下个月将在布鲁克林开设第二家实体店

导读 谷歌去年在曼哈顿开设了第一家实体零售店,现在它希望下个月搬到纽约市五个行政区中的另一个。那将是布鲁克林。谷歌将于 6 月 16 日在

谷歌去年在曼哈顿开设了第一家实体零售店,现在它希望下个月搬到纽约市五个行政区中的另一个。那将是布鲁克林。

谷歌将于 6 月 16 日在威廉斯堡开设其第一家“社区商店”。它将位于威廉斯堡 N 6th Street 134 号。它将为其产品和服务提供许多与其在切尔西的旗舰店相同的动手体验。

什么是“邻里商店”?

这是谷歌的第一家社区商店,那么它到底是什么?嗯,和旗舰店基本一样,只是环境更亲密。这很可能是谷歌在未来几年开设的众多社区商店中的第一家。

您可以在一些地方试用 Google 的不同产品和服务的演示。就像 Nest Audio 或 Pixel 6。以及能够像传统零售店一样领取您的预订单。

谷歌表示,在威廉斯堡的商店里,你会发现布鲁克林艺术家 Olalekan Jeyifous 的装置作品。谷歌表示他们的工作“研究了建筑、社区和环境之间的关系”。谷歌还指出,他们还将举办当地活动来庆祝布鲁克林,比如在附近地区进行带导游的步行,您可以在那里试用 Pixel 摄影功能。

您可以将这些 Google 商店视为类似于 Apple Store 的东西,但使用的是 Google 产品。它的设置非常相似,尽管谷歌在他们的商店里也有很多有趣和古怪的东西。所以这是一个有趣的地方,即使你不需要买任何东西。但如果你这样做了,这里有一个 Grab & Go 墙,你可以在那里拿起 Pixel 智能手机、Nest Audio、Nest Hub Max 等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