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ixel Buds Pro是谷歌首款具有降噪功能的耳塞

导读 谷歌在今年的谷歌 I O 大会上揭开了其即将推出的一些新硬件的面纱,其中包括新的 Pixel Buds Pro,这是谷歌首款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耳

谷歌在今年的谷歌 I/O 大会上揭开了其即将推出的一些新硬件的面纱,其中包括新的 Pixel Buds Pro,这是谷歌首款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耳塞。Pixel Buds Pro 以过去 Pixel Buds 版本的经验为基础,是 Google 迄今为止最先进的真正无线耳塞。

多年来,谷歌推出了几对不同的 Pixel Buds。包括有线和真无线两种型号。每次迭代都包括对其前辈的显着改进。但似乎谷歌正在全力以赴推出即将推出的 Pro 型号。谷歌表示,Pixel Buds Pro 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与Pixel 7和 Pixel 7 Pro 一起发布。

Pixel Buds Pro 具有主动降噪等功能

主动降噪在真正的无线耳塞中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它将是谷歌 Pixel 耳塞的首创。新的 Pixel Buds Prow 将使用先进的噪音抑制算法来滤入和滤出噪音,让您听到您想听到的声音。或者屏蔽你不知道的东西。由定制的音频芯片和波束成形麦克风提供支持,耳塞应该能够为用户提供一些很棒的声音。

说到让声音进入,Pixel Buds Pro 还具有透明模式,当你想听到周围的世界时。在 buds 发布后的未来更新中,谷歌将添加空间音频功能,使音频更加身临其境。这将非常适合观看媒体和玩游戏。

谷歌表示,如果关闭主动降噪功能,Pixel Buds 将持续长达 11 小时的聆听时间。或者打开它长达 7 小时。这不是您在 TWS 耳塞上发现的最长的电池寿命。但考虑到所有其他功能,这并不可怕。比如 40 种语言的翻译。

Pixel Buds Pro 也将能够进行多点配对。让他们从手机上的音频无缝切换到笔记本电脑等设备上的音频。Pixel Buds Pro 的零售价为 199 美元,有四种有趣的颜色可供选择。Pixel 粉丝应该已经熟悉的三种——木炭、雾和珊瑚。还有一种令人兴奋的新颜色,柠檬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