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oogle Pixel Buds Pro揭晓:发布日期规格和颜色

导读 谷歌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Pixel Buds Pro,这是该公司第一款真正的无线耳塞,具有主动降噪功能。新型号加入了谷歌现有的 Pixel Buds

谷歌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Pixel Buds Pro,这是该公司第一款真正的无线耳塞,具有主动降噪功能。新型号加入了谷歌现有的 Pixel Buds 系列,提供类似的美感,具有相同的彩色外观和无柄设计,隐藏了一些值得注意的硬件升级。新 Pro 版本的关键是谷歌定制的 6 核音频芯片,该公司设计用于运行自己的算法。该模型是作为 Google I/O 2022 主题演讲的一部分引入的。

该公司详细介绍了一些其他有趣的功能,这些功能可能有助于使 Pixel Buds Pro 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包括谷歌所谓的 Silent Seal,该功能使耳塞能够“适应”佩戴者的耳朵,以实现所谓的优化降噪. 与 Pixel 设备一样,谷歌还计划在未来通过软件更新推出一些额外的 Pixel Buds Pro 功能,其中第一个将带来对空间音轨的支持。正如预期的那样,新的无线耳塞可以与任何 Android 设备一起使用,而不仅仅是 Pixel 智能手机。

新的 Pixel Buds 在熟悉的包装中提供专业级功能

Google 将 Pixel Buds Pro 展示为一对高端的真正无线耳塞,可以在各种情况和环境中使用,而不会最终导致耳朵疲劳、不适或环境噪音水平问题。这种方便的全天使用的一个方面是“多点连接”,它指的是已经与耳塞配对的小工具之间的自动切换。正如预期的那样,Pro 型号具有内置麦克风,可以接听电话和访问 Google 助理。除了主动降噪和 Silent Seal 吹牛点之外,Pro 型号还包含许多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这些功能应该有助于证明 199 美元的价格标签是合理的。与非 Pro 版本相比,用户可以期待更长的电池寿命(带 ANC 7 小时,不带 ANC 11 小时),再加上 IPX4 防水结构(外壳降至 IPX2),出于安全原因,可让环境声音到达用户耳朵的透明模式,以及谷歌集成的传感器说能够监测耳道压力以获得更舒适的体验。

谷歌将于 2022 年 7 月 21 日开始预购 Pixel Buds Pro。消费者将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木炭色、柠檬草色、雾色和珊瑚色,每一种颜色都将搭配黑色内饰的白色外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