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您的iPod价值将爆炸式增长

导读 在公司决定于2022 年 5 月 10 日完全停止其 iPod 产品线之后,当苹果公司表示 iPod 的精神将继续存在时,它并没有轻描淡写。具有

在公司决定于2022 年 5 月 10 日完全停止其 iPod 产品线之后,当苹果公司表示 iPod 的精神将继续存在时,它并没有轻描淡写。具有讽刺意味的是,iPod 似乎准备成为新的随身听,而最近Apple 惊人的音乐播放器的归档已经开始反映在网络上一些新的和二手 iPod 的销售价格中。

《每日邮报》今天报道称,iPod 在互联网上的价值明显飙升,甚至在 eBay 等网站上售价数千美元。截至东部时间下午 3 点 15 分,快速浏览 eBay 的 iPod 列表显示了各种各样的 iPod 出售,甚至还有一个第一代 iPod Classic 以 23,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但这似乎不是一个大热潮为 iPod 收藏家准备的活动刚刚开始。尽管随着其他人赶上新闻,这样的繁荣似乎更有可能发生。

再一次,从东部时间下午 3:15 开始,您仍然可以在 Apple 的整个 iPod 产品线上下以经济实惠的价格购买新的、二手的和翻新的 iPod。即使是第一代 iPod仍然在 300-700 美元左右的价格范围内广泛销售。然而,价格明显在全面攀升,“eBay iPod”的搜索量似乎在Google 趋势上升温。

为什么每个人都关心 iPod

怀旧是 iPod 突然涨价的主要驱动力。在过去的二十年里,iPod 一直被苹果的其他设备所掩盖。例如,如果您已经拥有一部 iPhone(或 Android 手机),那么您真的不需要 iPod 来携带您的音乐文件,除非您想保留一个单独的设备,让您可以在不分心的情况下听音乐由其他应用程序。但即便如此,iPod 在苹果的产品阵容中也显得很尴尬。

可以说,iPod 棺材上的最后一颗钉子是 Apple Watch Series 5,早在 2019 年,因为它是第一款包含 32 GB 存储空间的 Apple Watch。原因是 32 GB 的空间足以让整个 Apple Watch 充满可能数千首歌曲,无需在口袋里随身携带额外的智能设备,特别是如果你已经拥有一台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与订阅 Apple Music+ 或 Spotify。

iPod 可能会在 2022 年失去实用性,但它仍然在历史上占有一席之地。它代表了现代技术发展的一个重大权宜之计,有些人甚至为iPod 的一系列内置游戏写了颂词。不管怎样,iPod的记忆似乎在许多苹果粉丝的心中占据着温暖的位置。毕竟,通过它,Apple 确实永远改变了音乐产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