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谷歌开设湾景校区

导读 谷歌最近在山景城外开设了一个新的 110 万平方英尺的湾景园区。随着公司开始向混合工作方式过渡,新校区被引入。该公司表示,新校区的设

谷歌最近在山景城外开设了一个新的 110 万平方英尺的湾景园区。随着公司开始向混合工作方式过渡,新校区被引入。

该公司表示,新校区的设计重点是“优先考虑建筑物中人们的体验而不是外部形式”。从四面八方看,它更像是一个帐篷。

“在与 Google 员工讨论了他们对工作场所的需求后,我们发现他们在团队中聚在一起时会感到快乐、富有成效和创造力,但需要能够缓冲声音和动作的空间来完成重点工作,”谷歌房地产和工作场所服务副总裁大卫拉德克利夫在官方博客文章中表示。

仔细看看谷歌的新园区

- 新园区的建造考虑到它将需要容纳来自湾区的 4,000 名员工。

- 校园包括上层的团队空间和顶棚覆盖的二楼的聚会空间。这个想法是将重点和协作领域分开。

- 谷歌的副总裁解释说,“上层被分成较小的社区,由庭院隔开,并通过坡道连接,随着您移动到建筑物的中心,坡道会逐渐升高。”

新的谷歌校园在以展馆为灵感的天篷上使用了“龙鳞太阳能皮肤”。这家科技巨头表示,附近的风电场将在 90% 的时间内使用无碳能源为其供电。

- 校园包括两个厨房,为七间咖啡馆提供电力而非燃气。

- 谷歌校园还拥有 17.3 英亩的自然区域,包括潮湿的草地、林地和沼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