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摩托罗拉Moto E32s是一款新型入门级智能手机

导读 摩托罗拉宣布在欧洲市场推出一款名为 Moto E32s 的新型入门级智能手机,它将提供迷雾银和石板灰两种不同的颜色选择。在前期,该设备配备

摩托罗拉宣布在欧洲市场推出一款名为 Moto E32s 的新型入门级智能手机,它将提供迷雾银和石板灰两种不同的颜色选择。

在前期,该设备配备 6.5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可提供 HD+ 屏幕分辨率以及 90Hz 的流畅刷新率。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它还有一个 8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隐藏在一个居中的打孔摄像头切口中。

在背面,Moto E32s 采用三摄像头阵列,包括一个 16 兆像素主摄像头、2 兆像素深度传感器以及一个用于特写摄影的 2 兆像素微距单元。

在引擎盖下,摩托罗拉 Moto E32s 由八核联发科技 Helio G37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与高达 4GB 的 RAM 以及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的 64GB 板载存储配对。

为了保持照明,Moto E32s 配备了可观的 5,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在软件方面,该设备将配备开箱即用的最新 Android 12 操作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