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星打印了一张用其200MP相机拍摄的巨大照片

导读 自三星发布全球首款 200MP 智能手机摄像头以来,已经过去了 8 个多月。但ISOCELL HP1传感器尚未出现在真实设备上。摩托罗拉终于可以在

自三星发布全球首款 200MP 智能手机摄像头以来,已经过去了 8 个多月。但ISOCELL HP1传感器尚未出现在真实设备上。摩托罗拉终于可以在七月推出它。与此同时,三星刚刚取笑了这款超高分辨率相机的成像能力。

这家韩国公司没有分享 200MP 相机的照片样本。相反,它使用传感器捕获了猫的图像并打印了照片。打印出来的照片宽 28 米,高 22 米(见上图)。这大约是篮球场大小的一倍半。但是,尽管打印输出如此庞大,但图像看起来仍然非常清晰,细节丰富。

这突出了这款巨大相机的分辨率。三星表示,ISOCELL HP1 传感器可以通过其 2 亿个 0.64 微米大小的像素捕捉 16,384 x 12,288 像素分辨率的图像。

“我们希望真正测试高性能 200MP 图像传感器及其图像质量的极限,这就是带来这一挑战的原因,”三星设备解决方案部门的项目经理 Changwan Kim说。

据三星称,这张照片是在传感器连接到测试智能手机摄像头模块的情况下拍摄的,没有其他辅助工具。该公司希望“在智能手机用户所处的相同条件下捕捉场景”。打印 616 平方米的照片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三星必须将 12 个独立的 2.3 米长的打印输出拼接在一起。但最终的结果是相当惊人的。

“当我看到放大到 100% 的原始图像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摄影师 Hyunjoong Kim 说。“我真的对细节的程度感到惊讶。在那一刻,我知道我之前对智能手机摄影的任何偏见都被证明是错误的。”

三星已经在开发第二代 200MP 相机

有趣的是,三星表示这款相机仍在开发中。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它还没有首次亮相。然而,在新闻编辑室的帖子中,该公司并未在任何地方提及 ISOCELL HP1 的名称。它只是说这张照片是使用“正在开发”的 200MP ISOCELL 相机拍摄的。这让我们怀疑它是否是第二代版本。

本月早些时候来自韩国的报道显示,三星的第二代 200MP 相机,称为 ISOCELL HP3,正处于开发的最后阶段。据报道,该公司计划明年在 Galaxy S23 系列中使用它。距离下一代 Galaxy 旗舰产品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听到很多关于新的超高分辨率相机以及这些设备的消息。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