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米手环7 Pro可以满足许多人的需求

导读 近日,小米手环7正式在中国亮相。这家中国制造商的最新智能手环也有望在 6 月份登陆全球市场,但小米不应止步于此。通过社交网络微博,著

近日,小米手环7正式在中国亮相。这家中国制造商的最新智能手环也有望在 6 月份登陆全球市场,但小米不应止步于此。

通过社交网络微博,著名的泄密者数字代理 007 宣布小米手环 7 Pro 将于 7 月份在中国推出。选择这样做的日期将是小米 12 Ultra 的发布。

小米手环 7 Pro 可能会内置 GPS

小米手环 7 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是内置 GPS。由于它没有发生,这可能是智能手环 Pro 版带来的好消息之一。

指出的其他可能性也是 250 mAh 的优质电池。这很有意义,因为这个 Pro 版本可以有更大的屏幕,灵感来自 Redmi Band Pro 的更矩形面板。

过去小米手环7 Pro出现在小米门锁应用代码中。然而,它最终会消失,只让位于小米手环 7 和小米手环 7 NFC。这导致人们认为设计可能略有不同。

与这种类型的泄漏一样,我们应该用少许盐来查看细节。只有当小米手环7 Pro真正出现时,我们才能说终于有了内置GPS的小米手环。用户长期以来一直在要求的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