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谷歌Pixel Watch电池和更多细节泄露

导读 谷歌所谓的 Pixel Watch 最近成为众多谣言的主题。我们最近在现实生活中查看了它的可能设计,现在有关其电池和连接性的更多细节已经出现

谷歌所谓的 Pixel Watch 最近成为众多谣言的主题。我们最近在现实生活中查看了它的可能设计,现在有关其电池和连接性的更多细节已经出现在网上。看看会发生什么。

出现更多像素手表细节

9to5Google的一份报告表明,Pixel Watch 将配备 300mAh 电池,可以使用 24 到 48 小时。将智能手表与三星 Galaxy Watch 4、Fossil Gen 6 和 Skagen Falster Gen 6 等一些知名品牌进行了比较。

虽然推测的单次充电电池寿命似乎足够好,但我们仍然不知道是否会出现这种情况。我们没有任何关于 WearOS 将如何优化以提供更长电池寿命的信息。此外,关于它是否支持快速充电或无线充电的细节也在保密中。

除此之外,建议Pixel Watch 将支持蜂窝连接。智能手表有可能拥有其中一种具有蜂窝连接功能的型号。根据最近的蓝牙 SIG 列表,发现 Pixel Watch 具有三种型号,GWT9R、GBZ4S 和 GQF4C。最终产品将是什么还有待观察。

回想一下,我们最近通过泄露的真实图像了解了 Pixel Watch 的设计。这些展示了 带有无边框显示屏的圆形表盘、数字表冠以及可能与手表搭配的谷歌品牌表带。据说它长 40 毫米,厚 14 毫米,重 36 克。

至于其他细节,谷歌的第一款智能手表预计将配备 WearOS 3、Fitbit 集成、具有新功能的新谷歌助手、包含 Exynos 芯片而不是高通芯片,以及通常的智能手表功能。它最有可能在即将于 5 月 11 日和 5 月 12 日举行的Google I/O 2022 活动中推出。因此,最好等到那时才能获得更多官方细节。我们一定会及时通知您所有更新。所以,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