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可能会以更便宜的价格推出

导读 三星的高端可折叠手机可能很快就会变得更便宜。据 The Elec 报道,三星正计划降低未来可折叠手机的价格,并将通过用新的 ATL 电池替换

三星的高端可折叠手机可能很快就会变得更便宜。据 The Elec 报道,三星正计划降低未来可折叠手机的价格,并将通过用新的 ATL 电池替换现有电池来实现这一目标。三星在多部 Galaxy Note 7 起火事件后停止使用 ATL 电池,但后来恢复为更便宜的 Galaxy M 和 Galaxy A 系列手机供应。

该报告称,三星正在考虑与 Amperex Technology Limited (ATL) 签订合同,为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提供动力电池。通过使用 ATL 电池,三星可能会降低这些手机的成本,因为电池约占智能手机总制造成本的 5%。

据报道,再次购买 ATL 电池的决定正在等待三星的 MX 业务,这是该公司移动业务的名称。一旦获得批准,这将是三星首次在 Galaxy Z 系列可折叠手机上使用 ATL 电池。

目前,三星在 Galaxy Z Fold 和 Galaxy Z Flip 手机中使用三星 SDI 电池,用户反应不一。一些用户抱怨三星可折叠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很差,因此改用 ATL 电池的决定可能会降低价格,但也会让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 和 Galaxy Z Flip 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更长。

Galaxy Note 7 的崩溃

在有关 Galaxy Note 7 设备起火的报道开始涌入后,ATL 于 2017 年失去了三星作为其客户的客户。三星指责 ATL 的电池有问题并终止了合同。但是现在大多数 Galaxy M 和 Galaxy A 系列手机都使用 ATL 的电池,而且它们到目前为止都很好——或者说比命运多舛的 Galaxy Note 7 的状态要好得多。这可能是三星为什么正在考虑在其可折叠手机上使用 ATL 电池。

替代方案

虽然具体细节尚不清楚,但 ATL 可能会为三星提供传统的锂离子电池。这是一种不可弯曲的电池,因此可折叠手机最终在铰链的两侧使用两个不同的电池来满足可折叠手机的电力需求,而不是一个。但是这个问题已经有了解决方案。来自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世界上第一个可折叠锂离子电池。这些电池可以拉伸、折叠、弯曲和扭曲——就像电工胶带一样。然而,这项技术处于初级阶段,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实现商业化大规模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