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据传谷歌的Pixel Watch具有蜂窝连接和300mAh电池

导读 围绕未发布的Google Pixel Watch 的炒作并未显示出任何减弱的迹象。头条新闻智能可穿戴设备已经出现了几天,并发布了大量细节。Pixel W

围绕未发布的Google Pixel Watch 的炒作并未显示出任何减弱的迹象。头条新闻智能可穿戴设备已经出现了几天,并发布了大量细节。Pixel Watch jigsaw 的另一个组件称智能手表将配备 300mAh 电池。Pixel Watch 还将提供蜂窝连接,因为该设备的内部结构正逐渐被揭开。

本周已经看到了 Pixel Watch 的第一张动手照片,并暗示它只会在特定市场上销售。Pixel Watch 的价格范围也被推测在 300 美元到 400 美元之间。还发现了智能可穿戴设备的三种不同变体。尽管尚未指定 Pixel Watch 的预期电池寿命,但我们可以预期该设备的续航时间在 24 小时到 40 小时之间。一些电池容量接近的型号包括 Galaxy Watch 4、Fossil Gen 6 和 Skagen Falster Gen 6。

Pixel Watch 的新 WearOS 可以提供比早期 OS 模型更大的优化。这可能意味着更好的电池性能。Pixel Watch 的充电潜力此时仍是未知数,这也是一个重要指标。关于 Pixel Watch 的其他一些细节在谣言中仍然很突出。Pixel Watch 周围的泄漏速度可能表明即将推出,但仍缺乏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