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的三星Galaxy S9系列获得新的安全更新

导读 三星 Galaxy S9于 2018 年推出,搭载 Android 8 0 Oreo OS 。该设备在 2019 年收到了基于 Android 9 Pie 的 OneUI 更新,

三星 Galaxy S9于 2018 年推出,搭载 Android 8.0 Oreo OS 。该设备在 2019 年收到了基于 Android 9 Pie 的 OneUI 更新,随后在 2020 年收到了基于 Android 10 的 OneUI 2 更新。但是,该设备没有收到 Android 11 更新,公司正式将其从软件中删除支持列表。但三星似乎在四年多之后仍提供对安全更新的支持,因为智能手机现在已经收到了最近的安全补丁。

三星 Galaxy S9 和 S9+ 已收到新的安全更新,并带来了 2022 年 3 月的安全补丁。好吧,不是最新的,而是最近的,很高兴看到一部使用了四年的手机仍在获得安全更新。

更新的固件版本为 G96xUSQU9FVB2,目前正在美国推出运营商锁定的 S9 和 S9+ 型号。如果您拥有 Galaxy S9 或 S9+,请前往设置 > 软件更新并下载并安装更新。

三星 Galaxy S9 系列与Snapdragon 845 / Exynos 9810 SoC 一起发布(取决于地区)。这两款手机都提供紧凑的屏幕和最多双摄像头设置。Galaxy S9 配备 5.8 英寸曲面屏幕,而 S9 Pro 配备 6.2 英寸面板。香草版具有单个 12MP 后置摄像头,而 Plus 型号具有 12MP 主 + 12MP 远摄双摄像头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