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Garmin Quatix 7智能手表系列瞄准高端市场

导读 美国智能手表制造商Garmin推出了针对特定生活方式受众的最新精致型号系列。Garmin Quatix 7 系列具有三种型号,专门针对那些拥有积极划

美国智能手表制造商Garmin推出了针对特定生活方式受众的最新精致型号系列。Garmin Quatix 7 系列具有三种型号,专门针对那些拥有积极划船生活方式的人,并具有一些高辛烷值功能。

quatix 7 系列包括 quatix 7、quatix 7 Sapphire 和 quatix 7 Solar。这三种型号专为在水中或周围花费大量时间的用户而设计。Garmin 的常规高级功能以及附加功能并没有被遗漏。

quatix 7 系列已被标记为航海者必备工具,它们提供与其他 Garmin 船用电子设备的无缝集成。它们可以与用于自动驾驶仪和其他附加系统的机载设备连接。quatix 7 系列可以传输有关船只的实时信息。

quatix 7 系列提供 Garmin 的全套基本健康和健身功能。这些包括脉搏氧饱和度、心率、呼吸和压力监测。这些设备还具有睡眠监测、身体电池、健身年龄和睡眠分数数据。

用户可以在 Garmin 的传统按钮或直观的触摸屏界面之间进行选择。您也可以在两个选项之间交替或同时使用。quatix 7X Solar 配备免提 LED 手电筒。

Garmin quatix 7 系列提供长达 18 天的延长电池寿命。但是,太阳能模型在标准使用情况下可以延长长达 90 天的电池寿命。在智能手表模式下,这减少到 37 天。Garmin quatix 7 系列可从 Garmin 的在线商店购买。他们的 quatix 7 零售价从 700 美元起。最昂贵的型号是 quatix 7X Solar,售价 1,20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