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谷歌地图获得身临其境的视图与其他新功能

导读 在 Google IO 2022 活动中,这家科技巨头宣布了 Google 地图的新功能,全球数十亿用户都在使用。该公司宣布,地图很快将允许用户获得

在 Google IO 2022 活动中,这家科技巨头宣布了 Google 地图的新功能,全球数十亿用户都在使用。该公司宣布,地图很快将允许用户获得身临其境的世界观,找到最省油的路线,并在第三方应用程序中使用实时视图。

新的沉浸式视图将允许用户体验社区、地标、餐厅或热门场所的样子,即使没有在当地进行物理预设。“因此,无论您是在新的地方旅行还是寻找隐藏的当地瑰宝,沉浸式视图都将帮助您在出发前做出最明智的决定,”谷歌解释道。

例如,如果您计划去伦敦旅行,并且想找出最好的景点和吃饭的地方,只需快速搜索,地图就会在您在家中放松时虚拟地带您到该位置。此外,借助时间滑块,地图还将帮助用户了解该地点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和各种天气条件下的样子。

谷歌宣布沉浸式视图将适用于任何手机和设备。该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洛杉矶、伦敦、纽约、旧金山和东京推出,更多城市即将推出。

这家科技巨头还在美国和加拿大宣布了环保路线,让用户在寻找行车路线时可以看到并选择最省油的路线。该公司希望将该功能扩展到更多地方,例如欧洲。

此外,地图还具有实时视图功能,可帮助用户在使用 AR 走动时找到自己的路。在机场、商场和火车站等棘手的室内区域导航时,该功能非常有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