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Nothing Phone(1)即将在印度推出

导读 没有什么第一款智能手机,有趣地称为Phone (1),即将面世,这家由Carl Pei 领导的公司不久前宣布。虽然确切的日期尚不清楚,但该公司已

没有什么第一款智能手机,有趣地称为Phone (1),即将面世,这家由Carl Pei 领导的公司不久前宣布。虽然确切的日期尚不清楚,但该公司已经放弃了一些暗示,即 Nothing Phone (1) 将在其国际发布的同时到达印度。新的泄漏现已证实,Nothing Phone (1) 即将前往印度。

根据提示者 Mukul Sharma 的说法,Nothing Phone (1) 已经在印度处于测试阶段。这清楚地表明 Nothing Phone (1) 即将登陆印度。但为了进一步证实他的说法,Sharma 在印度标准局 (BIS) 的网站上分享了一个看起来像是 Nothing 设备列表的屏幕截图。屏幕截图显示 Nothing A063 是 Sharma 认为属于即将推出的 Nothing Phone (1) 的型号。Sharma 还表示,Nothing Phone (1) 的批量生产已经在几个欧亚国家开始,但他没有提到这些都是哪些国家。

但是,BIS 上的列表并没有说明有关手机的任何信息。并不是我们不熟悉 Nothing Phone (1) 的样子,而是官方列表中提到的细节,比如 BIS 网站上的细节,证实了规格。现在,让我们谈谈谣言所暗示的内容。

无电话 (1) 规格

Nothing Phone (1) 预计将配备 6.43 英寸 FullH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并支持 HDR10+。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平面显示器还是带有弯曲边缘的显示器。Nothing Phone (1) 可能由八核 Qualcomm Snapdragon 778G 芯片组提供支持,该芯片组具有 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的单一内存配置。Nothing Phone (1) 可能会使用 4500mAh 电池,但是否会有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的细节尚不清楚。Nothing Phone (1) 上的摄像头可能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8 兆像素的辅助传感器和一个 2 兆像素的第三传感器。在正面,Nothing Phone (1) 可能会配备一个 32 兆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无电话 (1) 发布日期

虽然还不清楚,但 Nothing 的创始人 Carl Pei 在 Twitter 上回复他的一位追随者时暗示了一个特定的日期。他在推特上发布了“6/9 at 4:20”作为对用户关于 Nothing Phone (1) 发布细节的问题的回应。如果这确实是发布日期,Nothing Phone (1) 可能会在 6 月 9 日到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