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WhatsApp可能会为所有用户引入聊天过滤器

导读 WhatsApp 正在测试增强用户体验的不同方法。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正在使用聊天过滤器,可以让用户以简单快捷的方式找到聊天。企业帐户已经可

WhatsApp 正在测试增强用户体验的不同方法。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正在使用聊天过滤器,可以让用户以简单快捷的方式找到聊天。企业帐户已经可以使用聊天过滤器功能,但现在 WhatsApp 也计划将其引入非企业帐户。WhatsApp 最近推出了一系列有趣的更新,例如能够传输高达 2GB 的文件、表情符号反应等等,

根据 Wabetainfo,WhatsApp 已经为 Android、iOS 和桌面的企业帐户推出了高级搜索过滤器。简单的聊天过滤器用于快速查找聊天。但是,该报告声称 WhatsApp 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向所有用户提供该功能。“WhatsApp 让搜索未读聊天、联系人、非联系人和群组变得更加容易。标准 WhatsApp 帐户也将能够在应用程序的未来更新中使用相同的功能,但还有另一个区别:过滤器按钮即使您不搜索聊天和消息,也将始终可见,”报告指出。

聊天过滤器功能已出现在桌面版 WhatsApp 测试版中。在未来的更新中,WhatsApp 将为 Android 和 iOS 上的 beta 测试人员提供该功能。报道称,该功能已经发布给两周前安装了 WhatsApp beta UWP 2.2216.4.0 版本的用户。对于标准 WhatsApp 帐户,此功能仍在开发中。

在相关的说明中,WhatsApp 已将几个重要功能正式化。WhatsApp 推出了一次在 WhatsApp 中发送最大 2GB 文件的可能性。这些文件将具有端到端加密。以前的设置只允许用户一次只传输 100MB,这还不够。随着限制的增加,同时传输大量视频和文件对用户来说不再是问题。但是,WhatsApp 确实建议将 WiFi 用于较大的文件。该消息在博客中指出,它会在上传或下载时显示一个计数器,让用户知道传输需要多长时间。

WhatsApp 在博客文章中还指出,它现在允许用户将最多 512 人添加到一个组中。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目前只允许人们将 256 人添加到组中。但是,由于 WhatsApp 表示将缓慢推出该功能,因此不会立即发现更改。WhatsApp 指出:“建立私密、安全和有保障的社区需要努力,我们认为这一系列改进将帮助人们和团体彼此保持密切联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