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谷歌推出新的钱包应用: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导读 在今年的 I O 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宣布了许多新的服务更新,并推出了一些产品。其中之一是 Google Wallet 应用程序。这个名字几乎解释

在今年的 I/O 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宣布了许多新的服务更新,并推出了一些产品。其中之一是 Google Wallet 应用程序。这个名字几乎解释了这必须是什么。它基本上是一个数字钱包应用程序,可用于包含您通常在钱包或钱包中随身携带的实物物品的数字版本。

这家搜索巨头已确认该应用程序将很快在 40 多个国家/地区推出。这是对数字世界的又一次推动。由于冠状病毒,很多人已经开始在网上进行大部分付款,并通过各种在线平台订购食物和其他东西。

因此,新的 Wallet 应用程序可用于存储银行卡,这将使人们更容易以更快的速度进行支付。这样,您就不需要随身携带卡片,并且可以安全地将它们放在家里。可以存储任何类型的卡,而不仅仅是银行卡。谷歌已确认该应用未来还将获得对数字 ID 的支持,这将使您更容易在不提供手机的情况下识别自己,因为这将通过 NFC 完成。

谷歌表示,人们还可以将他们的登机牌保存到这个应用程序中,然后它可以通知用户延误或日期变更。可以事先得到音乐会的警报。该公司声称,新的 Wallet 应用程序甚至可以与其他 Google 服务一起使用。例如,如果用户乘坐公共汽车去某个地方并在谷歌地图中查找路线,那么他们也将能够看到他们的交通卡和路线旁边的余额。因此,如果您的票价不足,您可以快速点击卡并添加更多。

添加登机牌或 Covid 疫苗卡的过程非常简单。您需要做的就是截取它们的屏幕截图,然后您将可以选择添加到 Google Wallet 应用程序。该公司保证将保护每个人的私人信息。用户还可以存储数字办公室和酒店钥匙。开发人员还可以选择将任何项目制作成数字通行证。

谷歌表示其 Google Pay 应用程序仍将存在。如果您不知道,这家软件巨头已经提供了 Google Pay 等服务,允许人们汇款或收款。该应用程序还可用于支付电费、支付移动充值费等。该应用程序在印度、美国和新加坡等国家/地区可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