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从明年的iPhone 15开始 iPhone可能会配备USB Type C端口

导读 大多数 Android 智能手机制造商几乎放弃了 micro USB,转而使用 USB Type C 端口进行充电和数据传输。现在的一份新报告表明,苹果

大多数 Android 智能手机制造商几乎放弃了 micro USB,转而使用 USB Type C 端口进行充电和数据传输。现在的一份新报告表明,苹果也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根据分析师 Ming-Chi Kuo 的说法,这家科技巨头将于明年推出带有 USB Type C 的 iPhone。

根据过去的报道,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本应在今年使用 iPhone 14 系列放弃闪电端口,但新报告暗示了一个不同的故事。郭现在表示,根据他的调查,苹果将在 2023 年下半年,也就是 iPhone 15 预计发布的时候,为 iPhone 改用 USB Type C。

Kuo 强调,该开关将帮助 iPhone 提供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数据传输速率。不过,分析师认为最终的规格细节将完全取决于 iOS 对标准充电端口的支持。

该报告和苹果决定放弃闪电充电端口的决定是在欧盟通过立法强制所有制造商为所有手机采用 USB Type C 充电端口后几天。大多数 Android 手机制造商已经切换到 Type C 端口,这使得苹果成为最后一个加入竞争的公司。随着 iPhone 转向 USB Type C 端口,这也将使 iPhone 和 Android 手机之间的数据传输更容易。它还将使用户更容易,因为他们将能够为所有手机充电,而无需花费额外的钱购买 iPhone 的闪电电缆。

iPhone 14 即将推出

苹果目前正在开发 iPhone 14 系列,总共可能包括 4 款机型。这些变体可能是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 和 iPhone 14 Pro Max。预计 iPhone 14 Pro Max 将取代 iPhone 13 mini 机型,据报道该机型一直在影响 iPhone SE(2022 年)的销售。所以,今年不会有迷你。

这家科技公司通常会在 9 月左右推出其旗舰 iPhone 机型,今年也可能会推出同样的产品。不过,一些报告表明,由于中国的新冠病毒病例不断增加,中国的限制和封锁可能会导致发射延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