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QOO Neo 6印度版本可能是来自中国的更名Neo 6 SE

导读 iQOO Neo 6 即将在印度首次亮相。该公司已确认在印度推出其新的 Neo 系列。iQOO Neo 6 已在中国推出,并确认在印度配备了不同的芯

iQOO Neo 6 即将在印度首次亮相。该公司已确认在印度推出其新的 Neo 系列。iQOO Neo 6 已在中国推出,并确认在印度配备了不同的芯片 Snapdragon 870 SoC。相比之下,中国版本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 1 SoC。

iQOO Neo 6 印度版本还将在印度配备 80W 快速充电。就像它在印度的其他手机一样,iQOO 很可能会在包装盒中添加 80W 快速充电适配器。看起来 iQOO Neo 6 印度版本基本上将作为 iQOO Neo 6 SE 的更名版本推出,该版本于本月初在中国推出。

在这种情况下,iQOO Neo 6 Indian 版本将配备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Full HD+。将支持 120Hz 刷新率。屏幕还将在前置摄像头的顶部中心带有一个打孔切口。

在背面,Neo 6 Indian 变体将采用三摄像头设置。它将配备一个 64MP 主摄像头传感器、一个 12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2MP 微距摄像头。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印度版本可能配备 16MP 前置摄像头传感器。

该设备还可能配备 4700 mAh 电池,该电池也可用于该公司在印度的旗舰智能手机 iQOO 9 Pro。但是,如上所述,充电速度将被限制在 80W。可以预期手机在大约 30-35 分钟内从零充电到 100%。

印度版本可能提供 8GB + 128GB 和 12GB + 256GB 存储选项。该设备的基本型号配备 8GB RAM,预计售价低于 30,000 卢比。另一方面,12GB RAM 选项在印度的价格可能低于 35,000 卢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