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谷歌批评苹果使用RCS提供消息服务

导读 正是在Google I O 2022大会开幕式上,这家美国公司给竞争对手苹果留下了直接的需求。对于这家研究巨头来说,iPhone 制造商施加的限制在

正是在Google I/O 2022大会开幕式上,这家美国公司给竞争对手苹果留下了直接的“需求”。对于这家研究巨头来说,iPhone 制造商施加的限制在 2022 年毫无意义,尤其是考虑到 RCS(富通信服务)格式提供的优势。

我们提醒您,RCS 格式已经取代或增加了传统 SMS、传统文本消息的功能。在实践中,将消息等同于在 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Telegram 等平台上进行的通信。

谷歌重点介绍RCS平台的5亿用户

谷歌在 I/O 2022 的开幕主题演讲中表示,目前 RCS 消息传递平台有超过 5 亿活跃用户。Apple 继续拒绝遵守的协议,以保持其 iMessage 消息服务的排他性。

应该指出的是,多亏了 RCS,“典型的”短信可以因此受益于端到端加密、动画功能、音频文件、图像以及在最流行的消息传递和即时通信应用程序中发现的其他功能,例如前面提到的 Telegram、WhatsApp 等。

Apple 继续依赖其 iPhone 和 iPad 上的 iMessage 服务

在介绍完全集成到 Android 13 中的 RCS 标准的功能时,谷歌并没有阻止批评苹果,这是开幕会议的另一个主要新奇事物。在那里,这家搜索巨头指责苹果顽固地拒绝这种对用户有利的模式。

请注意,到目前为止,Apple 坚持不将其 Apple iPhone 和 iPad 上的传统 SMS 替换为 RCS 标准,这在美国和欧洲已经非常流行。相反,库比蒂诺巨头继续“推动”其用户使用其平台独有的 iMessage 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