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星即将推出新平板电脑和另一个创新惊喜

导读 显然,三星甚至会推出新版本的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版,它带来了新的芯片和软件。但这还不是全部,这家韩国巨头还透露了其带有

显然,三星甚至会推出新版本的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版,它带来了新的芯片和软件。

但这还不是全部,这家韩国巨头还透露了其带有滑动屏幕的新型智能手机的概念,并且已经有全新 Galaxy Z Slide 的图像。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版:预期规格

看起来三星甚至在推出新版本的 Galaxy Tab S6 平板电脑。该型号将以 Galaxy Tab S6 Lite 2022 版的商业名称上市,虽然它继承了之前版本的一些规格,但它带来了两个重要消息。

从现在将是 Snapdragon 720G SoC 的处理器开始,而不是其前身中的 Exynos 9611。另一个区别他们的一点是,S6 Lite 2022 版也将运行 One UI 4 界面,基于 Android 12,准备使用。

至于其余规格,新款平板电脑将配备 10.4 英寸屏幕,提供 2400x1200 像素的分辨率,并支持该品牌的 S Pen。在光学方面,该型号将配备一个 8 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5 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它还将集成双立体声扬声器和 7,040 mAh 电池,支持 15 瓦快速充电。与之前的型号一样,S6 Lite 2022 版将提供 Wi-Fi 和 LTE 通信版本,配备 4GB 内存和 64GB 内部存储。

关于它的价格和全球发布,目前还没有任何信息,但考虑到现在它的所有规格都已经公布,这应该很快就会发生。

Galaxy Z Slide:三星展示了滑动屏幕智能手机的概念

昨天,在 DSCC 公司大会上,三星提出了一种智能手机的新概念,它被称为“可滑动”。它不亚于带有滑动屏幕的智能手机。

DSCC 的首席执行官罗斯·杨 (Ross Young) 透露了这一消息,他甚至在他的 Twitter 帐户上发布了这款智能手机的图片。

新机型可采用 Galaxy Z Slide 的商业名称,采用垂直设计,在正常使用时具有 16:9 的纵横比,非常适合放在口袋中携带。

如果用户想要更大的尺寸,只需滑动面板即可“赢”一块 22:9 纵横比的 6.7 英寸 AMOLED 屏幕。这一比例将使阅读屏幕上的内容变得更容易,尤其是在涉及社交网络时,因为它允许显示更多的信息。

从 Ross Young 透露的图片来看,新概念似乎已经准备好进入量产阶段,但官方并未提供有关这款创新终端可能发布日期的任何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