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YouTube Music现可让您从Wear OS手表流式传输音乐

导读 谷歌进一步扩展了 Wear OS 的功能,为用户引入了通过 YouTube 应用直接流式传输音乐的功能。该功能最近为 Wear OS 用户推出,直到

谷歌进一步扩展了 Wear OS 的功能,为用户引入了通过 YouTube 应用直接流式传输音乐的功能。该功能最近为 Wear OS 用户推出,直到现在还仅限于Galaxy Watch 4智能手表。这是所有需要了解的细节。

通过 Wear OS 手表串流 YouTube 音乐

谷歌通过最近的社区帖子透露,用户将能够通过 Wear OS 上的 YouTube Music 应用播放音乐,无论是在 LTE 还是 Wi-Fi 上。这将使人们无需随身携带手机即可轻松访问其 Wear OS 智能手表上的播放列表。

还有另一个好处;用户现在可以将 YouTube 应用程序添加为小部件,以便通过该应用程序轻松访问他们的播放列表。不过有两个条件。首先,支持的设备应该是 Android,因为 iOS 不支持蜂窝流媒体,其次,必须订阅 YouTube Premium。

满足这些条件后,您可以轻松访问智能手表上的音乐,甚至可以离线访问。YouTube 应用还支持智能下载功能,当连接到 Wi-Fi 时,它将自动刷新 Wear OS 智能手表上下载的歌曲列表。这样,离线流媒体将变得更加方便。此外,该应用程序还将根据流媒体历史记录为用户提供自定义播放列表。

这项新功能对 Wear OS 用户来说是一个可喜的变化,因为自 2020 年Google Play 音乐关闭以来,之前没有任何直接支持 YouTube 音乐流媒体。而且,就在去年,Wear OS 3 才开始使用此功能虽然它确实推出了 Wear OS 2(开发人员首先做到了!),但它只是用于离线播放。回想一下,Apple Watch 已经有了YouTube Music 应用。

另外,考虑到谷歌正在以 Pixel Watch 的形式发布其首款智能手表,并且添加对其一项服务的直接访问权限,这也是有道理的。回想一下,Pixel Watch最近在 I/O 2022 活动上进行了预览,并将与 Pixel 7 系列一起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