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Windows 11 Build 25120向主屏幕添加新的搜索栏

导读 微软去年在 Windows 11 中引入了一个专用的小部件面板,用户可以通过将光标悬停在任务栏左下角的天气图标上来访问它。现在,这家科技巨

微软去年在 Windows 11 中引入了一个专用的小部件面板,用户可以通过将光标悬停在任务栏左下角的天气图标上来访问它。现在,这家科技巨头正在探索通过新的 Windows 11 Build 25120 将小部件和其他“轻量级交互内容”带到 Windows 11 主屏幕的方法。查看以下详细信息。

Windows 11 内部版本 25120:有什么新功能?

Microsoft 已开始向 Windows Insiders 的 Dev 频道推出新的 Windows 11 build 25120。除了进行小改动和修复现有错误和问题外,微软还添加了一项全新功能,让用户可以将交互式搜索栏直接固定在 Windows 驱动的 PC 或笔记本电脑的主屏幕上。

搜索栏允许用户在网络上搜索任何类型的内容,它可能会使用微软自己的 Bing 搜索来查找搜索过的查询并在 Microsoft Edge 上显示结果,尽管微软并没有分享太多这方面的信息。此外,该公司表示,这是它正在开发的“概念性功能”之一,最终将支持不同的小部件,而不仅仅是搜索栏。它有可能永远无法进入 Windows 11 的稳定版本。

此外,新的搜索栏不会针对每个运行最新版本的 Windows Insider 显示。相反,它可供 选择的少数用户使用。您可以在标题图像中查看搜索栏在 Windows 11 主屏幕上的外观预览。

搜索栏也可以通过右键菜单栏中的“显示更多选项”来启用或禁用。值得一提的是,安装最新更新后,用户需要重启系统才能使该功能生效。

除此之外,微软还修复了 Windows 11 平台上的几个现有错误。该公司还发布了用于构建的ISO 文件,以允许用户进行全新安装。而且,此更新也将适用于 ARM64 设备。您可以查看微软官方网站上的整个更新日志,以了解有关最新 Windows 11 build 25120 的更多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