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我们对摩托罗拉Moto G62的期望

导读 在上个月推出摩托罗拉 Moto G82 智能手机后,摩托罗拉将很快推出一款更实惠的 G 系列智能手机,称为 Moto G62,该智能手机最近已获

在上个月推出摩托罗拉 Moto G82 智能手机后,摩托罗拉将很快推出一款更实惠的 G 系列智能手机,称为 Moto G62,该智能手机最近已获得多家认证机构的认证。

现在,有关该设备的更多信息已通过德国出版商Winfuture.de的网络提供,该网站不仅披露了 Moto G82 的官方渲染图,还披露了有关其硬件的关键细节。

据出版商称,即将面世的摩托罗拉 Moto G62 5G 预计将配备 6.5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提供 FHD+ 屏幕分辨率以及平滑的 120Hz 刷新率。为了帮助自拍和视频通话,这款手机还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位于中心打孔摄像头切口内。

在背面,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外观普通的摄像头模块,其中包含一个三摄像头阵列,据说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8 兆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单元。特写摄影。

在引擎盖下,Moto G62 5G 预计由八核 Snapdragon 480+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与 4GB RAM 和 128GB 内置存储配对,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

同样,这款手机也可能配备可观的 5,000mAh 电池,该电池可能带有某种形式的快速充电支持。虽然没有提及它的发布日期,但预计摩托罗拉 Moto G62 5G 在欧洲市场的售价将低于 300 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