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ecno Spark 9 Pro正式上市 搭载联发科Helio G85

导读 Tecno Spark 9 Pro 配备 6 8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可提供 FHD+ 屏幕分辨率和 90Hz 平滑刷新率。为了帮助进行自拍和视频通话

Tecno Spark 9 Pro 配备 6.8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可提供 FHD+ 屏幕分辨率和 90Hz 平滑刷新率。为了帮助进行自拍和视频通话,该设备配备了一个 32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该摄像头塞进了其上边框的水滴槽中。

在背面,Tecno Spark 9 Pro 采用三摄像头阵列,包括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和一个 2 兆像素的 AI 镜头。像往常一样,背面也有一个 LED 单元,以协助低光摄影。

在引擎盖下,Tecno Spark 9 Pro 由八核联发科技 Helio G85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配备高达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板载存储,可以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

为了保持亮起,这款手机配备了可观的 5,000mAh 电池,充电速度相对较快,为 18W。在软件方面,它将被基于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的定制 HiOS 8.6 覆盖。

对全新 Tecno Spark 9 Pro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从量子黑、布拉诺蓝、圣洁白和黑客风暴四种不同颜色中挑选这款手机。可悲的是,在撰写本文时,该公司尚未宣布该设备的官方定价和可用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