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星Galaxy Z Flip4规格在发布前就已泄露

导读 三星预计将在 8 月发布其新的可折叠产品,即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最近,爆料人 Yogesh Brar 泄露了 Galaxy Z

三星预计将在 8 月发布其新的可折叠产品,即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最近,爆料人 Yogesh Brar 泄露了 Galaxy Z Fold4 的关键规格。现在,他带着新的泄密回来了,揭示了 Z Flip4 翻盖设备的所有关键细节。

三星 Galaxy Z Flip4 规格(传闻)

新的泄漏显示 Galaxy Z Flip4 将配备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支持 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它有一个 2.1 英寸的外部 AMOLED 显示屏,用于查看通知。

在光学方面,内部显示器装有一个 1 兆像素的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模块将配备一个 12 兆像素的主快照器和一个 12 兆像素的超广角镜头。设备将启动至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和 One UI 4。

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将为 Galaxy Z Flip4 提供动力。该设备将配备 8 GB RAM 和 128 GB / 256 GB 内置存储。它将配备 3,700mAh 电池,支持 25W 有线充电和 10W 无线充电。

Z Flip4 似乎将从去年的 Galaxy Z Flip3 中借用其相机。虽然内部显示屏似乎没有变化,但 Z Flip4 的外部显示屏将更大,因为其前身配备了 1.9 英寸显示屏。Z Flip4 还配备了更好的芯片组和更大的电池。回想一下,Z Flip3 配备了 3,300mAh 电池。在设计方面,上个月浮出水面的 Z Flip4 的 CAD 渲染图显示,它将与前代产品几乎相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