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官方:华硕ROG Phone 6系列将于7月5日全球首发

导读 继去年华硕 ROG Phone 5 系列智能手机大获成功后,华硕现在希望通过将于 7 月 7 日在全球推出的全新 ROG Phone 6 系列产品线来

继去年华硕 ROG Phone 5 系列智能手机大获成功后,华硕现在希望通过将于 7 月 7 日在全球推出的全新 ROG Phone 6 系列产品线来复制它的成功。

ASUIS ROG Phone 6 系列上市日期

尽管华硕没有透露有关 ROG Phone 6 系列智能手机的太多细节,但该公司确实宣布,这些设备将是全球首款搭载高通上个月宣布的最新 Snapdragon 8 Gen 1+ 平台的设备。

与去年的 ROG Phone 5 系列阵容一样,新的 ROG Phone 6 系列预计至少会推出 ROG Phone 6、ROG Phone 6 Pro 以及 ROG Phone 6 Ultimate 等三款机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