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星Galaxy Watch 5无线充电器获得FCC认证

导读 据报道,三星 Galaxy Watch 5 可能会获得与其前身相同的 5W 无线充电器。据报道,一款三星 5W 无线充电器出现在 FCC 认证网站上

据报道,三星 Galaxy Watch 5 可能会获得与其前身相同的 5W 无线充电器。据报道,一款三星 5W 无线充电器出现在 FCC 认证网站上,预计将用于即将在 8 月推出的 Galaxy Watch 5 系列。该清单没有透露任何其他关键规格。然而,本月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称,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将配备比之前型号稍大的电池。

根据MySmartPrice的一份报告,一款新的三星5W 快速充电器出现在 FCC 认证网站上,可能是用于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 5 系列。该充电器已在网站上被发现,型号为 EP-OR900,与型号为 EB-BR900ABY 的 Galaxy Watch 5 40mm 型号的电池相关。

韩国国家无线电研究机构 (RRA)还发现了一个带有相同型号的三星充电器(通过Sammobile )。这一切都表明,我们距离新款 Galaxy Watches 的发布越来越近了。

如上所述,上一代手表——Galaxy Watch 4和Watch 3 系列配备相同的 5W 无线充电速度,充满电的充电时间不到两小时。

三星 Galaxy Watch 5 预计将于 8 月登陆。三星尚未透露有关手表 5 的任何细节,但我们已经知道智能手表将有两种尺寸 - 40 毫米和 44 毫米。此外,今年将没有经典车型。该公司已将其替换为“Pro”版本。

根据之前的泄漏,Galaxy Watch 5 40mm 版本将配备 276mAh 电池。而较大的 44mm 型号将配备 397mAh 电池。据说即将推出的手表也采用钛和蓝宝石打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