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米POCO C40正式发布:小米首创这个细节

导读 POCO C40是小米自主品牌最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随着 6 月 16 日宣布全球发布,它于本周一仅在越南推出。通过这种方式,智能手机变得完

POCO C40是小米自主品牌最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随着 6 月 16 日宣布全球发布,它于本周一仅在越南推出。

通过这种方式,智能手机变得完全正式,我们已经知道对其功能的期望。从已披露的所有内容来看,证实了它将具有意外处理器的信息泄漏。

POCO C40是第一款配备JLQ处理器的小米

POCO C40 将由 JLQ JR10 处理器控制,因此不使用高通或联发科处理器。在知名品牌中,它是第一个使用该芯片的设备。

您可以信赖该品牌迄今为止最大的 6.71 英寸 IPS LCD 屏幕。它将具有 1560 x 720 像素 (HD+) 的适度分辨率。再加上 60 Hz 的刷新率和 400 尼特的峰值亮度。

在屏幕的顶部中央,我们发现了一个水滴形的凹口,其中装有 5 MP 前置摄像头。在背面,您会发现一个 13 MP 主摄像头,以及已经经典的 2 MP 深度传感器。

POCO C40 拥有 6000 毫安时电池

新 POCO C40 的另一个亮点是其 6000 mAh 大容量电池。这补充了18W充电,虽然包装盒里的充电器只有18W。

在其他规格中,该终端具有 USB-C、microSD、3.5 毫米插孔和双 SIM 卡输入。您可以依靠出厂时的 Wi-Fi AC、4G、指纹传感器和 Android 11。它有黑色、绿色和黄色可供选择。

在越南,它以具有 4 GB RAM 和 64 GB 内部存储的单一版本呈现。在该国,它将以相当于140 欧元的价格出售,但预计它将以略高的价格进入全球市场。

6 月 16 日,我们将了解有关欧洲价格和可用性的所有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