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oto G82 5G价格在发布前泄露

导读 摩托罗拉 Moto G82 India 价格已在网上泄露。该公司在正式发布前意外透露了其在印度的新中端智能手机的定价。这张照片现已被撤下,发布

摩托罗拉 Moto G82 India 价格已在网上泄露。该公司在正式发布前意外透露了其在印度的新中端智能手机的定价。这张照片现已被撤下,发布在摩托罗拉印度公司的 Twitter 个人资料上。然而,在帖子被撤下之前,互联网上的鹰眼设法截取了一张截图。

根据提示者 Abhishek Yadav 发现的已删除帖子,Moto G82 在印度的价格将定为 25,999 卢比。该公司没有在帖子中透露 RAM 和存储详细信息。但是,我们预计这款手机将配备至少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内部存储空间。

如果泄露的定价属实,那么 Moto G82 的硬件价格可能会偏高。该公司已确认该手机提供支持 10 亿种颜色的 6.6 英寸 10 位 pOLED 显示屏。它还支持 120Hz 刷新率。这款手机配有打孔显示屏,顶部中心有一个切口。

在背面,确认手机具有 50MP 三摄像头设置。主摄像头将支持光学图像稳定 (OIS)。摩托罗拉声称该设备将是其细分市场中第一款提供支持 OIS 的 50MP 摄像头的设备。如果 25,999 卢比是真的,那么这个说法就没有任何根据,因为 Realme 9 Pro+ 5G 已经在印度以 24,999 卢比的价格上市。Realme数字系列手机配备50MP索尼IMX766主摄像头,支持OIS​​。该设备已经在欧洲推出。预计它将在印度以确切的规格推出。

手机将从引擎盖下的 Snapdragon 695 SoC 获取电力。它将配备 5000 mAh 电池,支持 30W Turbo 充电。摩托罗拉还确认该手机将在印度配备 13 个 5G 频段。该设备将以灰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在印度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