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acBook Pro M2可能不会与MacBook Air M2一起发布

导读 苹果可能不会在 WWDC 2022 上推出新的 M2 MacBook Pro。根据一份新报告,配备 13 英寸显示屏的新 MacBook Pro M2 可能会推迟到

苹果可能不会在 WWDC 2022 上推出新的 M2 MacBook Pro。根据一份新报告,配备 13 英寸显示屏的新 MacBook Pro M2 可能会推迟到 WWDC 2022 之后。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预计只有M2 MacBook Air 将于 6 月 6 日在 Apple 活动上发布。

Gurman 在他的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透露,“还计划推出更快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但中国的封锁可能导致发布延迟。配备 M2 芯片的新 13 英寸 MacBook Pro 将与 2020 年的型号相似,但没有触控栏。

Gurman 还介绍了 MacBook Air M2 的规格和功能。他声称 Air M2 将配备 13 英寸显示屏。它可能会以深空灰色、银色、金色甚至深蓝色首次亮相。

该设计可能类似于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苹果将​​在 13 英寸 MacBook Air 上提供一对 USB Type-C 端口。13 英寸 Air 上不会有 microSD 卡插槽或任何其他端口。用户将不得不依赖适配器和加密狗来获得更多 I/O 端口。

据说 13 英寸 MacBook Air M2 还支持 MagSafe 充电。还将有一个Touch ID传感器。关于 M2 芯片,Gurman 声称该芯片组将配备 8 个 CPU 内核和 10 个 GPU 内核。

除了 M2 MacBook Air,Apple 还将推出适用于 iPhone、iPad、Mac 和其他设备的新版本软件。该公司将发布 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 等。还有可能在活动中发布带有 M1 Ultra 芯片的新 Mac Pro。高端 Mac 设备可能会在今天发布,但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上架。电视直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