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oto E32s今天首次发售:规格价格其他细节

导读 Moto E32s 今天首次在印度发售。上周推出的 Moto E32s 将于今天下午 12 点开始在 JioMart、Reliance Digital 和 Flipkart 上购

Moto E32s 今天首次在印度发售。上周推出的 Moto E32s 将于今天下午 12 点开始在 JioMart、Reliance Digital 和 Flipkart 上购买。

Moto E32s 只有一种变体,配备 3GB RAM 和 32GB 内部存储。这款手机的官方价格为 9299 卢比。作为介绍性优惠的一部分,它将在有限的时间内以 8999 卢比的价格出售。新推出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石板灰和迷雾银。

就价格而言,Moto E32s 看起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功能包括:三重后置摄像头系统、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16 兆像素自拍射击器、联发科 Helio G37 处理器等。

Moto E32s 规格

Moto E32s 配备 6.5 英寸 HD+ IPS LC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屏幕分辨率为 1600 X 720 像素,纵横比为 20:9。在软件方面,这款手机开箱即用地在基于 Android 12 的 MyUX 皮肤上运行。

在硬件方面,它由联发科 Helio G37 处理器、3GB RAM 和 32GB 内部存储驱动,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这款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5W 快速充电。

在相机规格方面,Moto E32s 包括一个 16 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2 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2 像素的微距镜头。对于自拍,这款手机的正面包括一个 8 兆像素的射击器。

它具有 IP52 防水防尘等级、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以及 3.5 毫米音频插孔。一些连接选项包括 4G LTE、蓝牙、双频 Wi-Fi、GPS 和 USB Type-C 端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