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苹果:iOS 16带来了一个苹果没有告诉你的秘密

导读 本周是 Apple 领域的重大新闻之一。举行了 2022 年全球开发者大会,重点关注 Cupertino 公司最多样化的操作系统。事实证明,这颗星总

本周是 Apple 领域的重大新闻之一。举行了 2022 年全球开发者大会,重点关注 Cupertino 公司最多样化的操作系统。事实证明,这颗星总是 iOS 16。

在 iOS 16 推出后,开发人员立即开放了 Beta 版以试用新功能。与往常一样,有些新闻在演示过程中没有特别透露,只是后来才发现。

带有 Joy Cons 和 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支持的 iOS 16

当一些用户发现新的 iOS 16 支持两个官方 Nintendo Switch 控制器时,这就是发生的事情。我说的是 Joy Cons,还有 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

这一发现是由程序员 Riles 在 Twitter 上发现的。这表明 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在 iOS 16 中具有原生支持,并且可以与 Delta 等游戏完美配合。

苹果工程师 Nat Brown 使用社交网络确认 iOS 16 也支持 Joy Con 命令。此外,这些命令可以单独或成对配对。

如果您不知道,Joy Cons 是您附加到 Nintendo Switch 的控件。这些可以与它耦合使用或单独使用或在所述控制台的单独对中使用。

不出所料,此时在使用这些命令时仍然可能会发现一些错误。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会顺利进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