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米12S Pro将搭载高通和联发科处理器

导读 以雷军为首的公司目前正在研发新一代高端智能手机。显然,我们将在 2022 年拥有小米 12S一代。现在,顺便说一下,我们看到了顶级机型小

以雷军为首的公司目前正在研发新一代高端智能手机。显然,我们将在 2022 年拥有小米 12S一代。现在,顺便说一下,我们看到了顶级机型小米12S Pro与中国认证机构3C的认证。

需要注意的是,首先,这款小米 12S Pro 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高端处理器,新的骁龙 8+ Gen 1。联发科的对手,最新的天玑之一。

小米 12S Pro 将搭载高通和联发科处理器、

现在由 3C 机构认证的变体包含 Snapdragon 8+ Gen 1,这是该 SoC 的最新版本。应该注意的是,相关机构的认证意味着智能手机最终将在相关实体(在这种情况下为中国)监管的市场上销售。

我们甚至可以指出与此移动设备相关的型号 - 2206122SC - 基于上述现在到达互联网的认证。我们还确认,这样的智能手机将配备型号为 MDY-12-ED 的充电器。顺便说一下,这款充电器应该可以为小米 12S Pro 提供高达 120W 的快充功率。

相比之下,上周我们看到了一款类似的小米智能手机,型号为 2207122MC 的 67 W 充电器获得了 3C 机构的认证。因此,我们相信这第一款机型将配备联发科的天玑 9000 芯片组,该芯片组将指导小米 12S Pro 的这一变体。

这是由 Snapdragon 8+ Gen 1 驱动的变体,负载为 120 W

小米 12S Pro 智能手机应集成具有 Quad-HD+ 分辨率和高达 120 Hz 的高可变刷新率的 OLED 屏幕。它将具有相对弯曲的边缘,还将提供一个 32 MP 前置摄像头,在显示屏上打孔。

它的背面还将配备一个带有 50 MP 主传感器的三合一摄像头,尽管尚不确定该型号是否存在徕卡徽标和认证。它还将配备 4,500 mAh 电池,充电功率高达 120 W。

还指出了谷歌Android 12操作系统的存在,以及小米自己的MIUI 13界面。最后,我们也相信基本款小米 12S 的展示可能会在 7 月在中国首次亮相。

最后一点,我们相信这一代 Android 智能手机将于 2022 年 9 月抵达欧洲,同时与下一代 Apple iPhone 的到来抗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