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OS 16带来了苹果用户长久以来渴望的新功能

导读 在 WWDC 2022 大会开始时,Apple 发布了其操作系统的下一个版本。一大亮点是 iOS 16 的演示,其中包含许多新功能。现在第一个测试版

在 WWDC 2022 大会开始时,Apple 发布了其操作系统的下一个版本。一大亮点是 iOS 16 的演示,其中包含许多新功能。

现在第一个测试版本开始接触程序员,正在发现一个小消息。最近的一个被 MacRumors 注意到,并说明了一个非常有用的小新奇事物。

iOS 16 现在可让您查看所连接的 Wi-Fi 网络的密码

在 iOS 16 中,用户终于可以看到他们连接的 Wi-Fi 网络的密码。此选项将非常有用,尤其是当您想与朋友或家人共享该凭证时。

为此,请转到设置并选择 Wi-Fi 选项。在那里,您将找到一个名为“密码”的新选项,其中将显示允许在该 Wi-Fi 网络上进行身份验证的信息。

出于安全原因,用户必须先进行身份验证,然后才能查看信息。这种身份验证可以通过 Face ID、Touch ID 或密码来完成。

这种新颖性是为那些希望在与朋友或家人共享 Wi-Fi 网络密码时让生活更轻松的人设计的。尤其是对于那些拥有 Android 或 Windows 设备的人。

使用 iOS 16,您不仅可以查看您的 Wi-Fi 网络密码,还可以复制它。这样,与访问者共享这些信息将更加简单和方便。

请注意,在 Apple 设备之间共享 Wi-Fi 密码已经成为可能。因此,iOS 16 实施带来的新颖性对于与其他平台共享此信息很有用。

iOS 16 仍处于测试阶段,其最终版本应该只会在 9 月发布到市场。此版本的具体日期将在 iPhone 14 发布时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